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壮大党员队伍,培养新一代青年人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在教学楼1A307召开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钟志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紫婷、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的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李志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这两个内容,并召开了讨论。

大会第二项,讨论关于接收崔施浩、曾新祺、陈荣华、刘美重、杨耀龙、布建辉、谢宇、谭诗雅、叶思婷、赖成杰、林珊、李佳宏、宋文胤、陈铭陶、梅楚乔等十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十五位同志就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等问题汇报自身情况,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志愿。入党介绍人就其培养期间的表现做总结,并肯定以上十五位同志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经组织委员宣读政审及群众座谈意见,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崔施浩、曾新祺、陈荣华等十五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做自我汇报)

大会第三项,十五位发展对象佩戴党徽,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钟志金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发表总结,她首先代表党支部向本次大会讨论发展的对象表示祝贺,并要求在场所有的同志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xxgc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