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604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赵阶旭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袁梅华老师共同参加。

(支部书记赵阶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赵阶旭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紧接着开展会议第二议程,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袁梅华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赵阶旭、黄燕芬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黄燕芬同志向大会报告政审意见与群众调查座谈会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袁梅华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袁梅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党员合影)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宣读了大会的决议,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次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正,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xxgc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