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积极落实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易晓雄、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实习巡查员许立华老师一起前往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巡查顶岗实习学生。多迪公司总经理陈迪先生热情接待我们。

在此公司顶岗实习的2010级李锦涛、赖文浩、谢天友、刘文通4名同学从事PHP网站开发工作。大三的顶岗实习工作从上学期末开展了。他们需要通过公司面试、岗前培训才能上岗,通过校企的深入合作,旨在打造一批行业高端就业明星,激励同学们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实现学院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顶岗实习是学校安排在校学生实习的一种方式.非基础教育学校学生毕业前通常会安排学生进行实习,方式有集中实习、分散实习、顶岗实习等。顶岗实习是《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中的“2+1”教育模式,即在校学习2年,第3年到专业相应对口的指定企业,带薪实习12个月,然后由学校统一安排就业。

(责任编辑:xdxxg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