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简介

发布时间:2011-05-26

公司简介:

广州市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旁,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楼宇综合布线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下设研发部、渠道部、教仪部、弱电部、品控部、市场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智能楼宇学院等九大主要部门,生产基地位于东莞茶山,共有员工数百人,年产值上亿元。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com品牌。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Vcom已经成为综合布线行业公认的最有价值民族品牌。2008年被评为“中国通信行业十佳名优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和“中国著名品牌”。品牌代表的不仅是企业形象、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更代表Vcom人执着信念、专业精神和远大追求。

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生产技术,开发了职业教育网络专业所需的综合布线实训室解决方案,以及性能优越的超五类非屏蔽、超五类屏蔽、六类综合布线系统、七类综合布线系统与智能楼宇弱电电缆系列产品,其中超五类双屏蔽数据线缆结构已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公司相继通过了工信部邮电工业产品认证、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欧盟VDE认证和3C认证。

公司秉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拓展和深化业务渠道,在全国各地和海外设立分支机构和分销代理,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不断推进Vcom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凭借稳定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连续多年取得优秀的市场成绩,公司得到各种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先后获得“广东民营高新企业”、“广州市高新企业”、“广州市计算机及网络产品检验协会成员”、“广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诸多称号。Vcom综合布线产品已在金融、医疗、校园、机场、港口、车站等各种行业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广州市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透过更加细致的市场分析、开发更人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大国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唯康集团不断发展的今天,我们诚邀专业人才加入我司!

1)实习生要求:

1、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

2、专业不限,电子、计算机专业优先;

3、能接受全国外派工作;

3、性格开朗、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实习岗位:销售类

3)实习时间:三个月,按照公司的工作日历出勤,5天8小时。

4)实习待遇:

1、销售月基本津贴2000元+奖金+提成+补贴(通信、交通、住房等)

2、培训期间工资为60元/人/天,经考核不合格者,按参加培训时间计算薪酬。

3、保险:学生正式录取后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5)培训日期:5月23日,培训时间为10天,培训结束后对学生进行综合性考评,合格者公司正式与其签订协议。

联系电话:020-2338079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塘工业区高科路46号羊城科技大厦4楼.(天普制药厂对面)

邮箱:hr03@china-vcom.com

联系人:吴小姐

乘车方式:可乘坐B4到软件路口再转494到高普路高科路口站下或到天河客运站转494到高普路高科路口站下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