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2-04-11

——记巡查广电运通订单班顶岗实习情况

2012年3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易晓雄副主任来到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白云区的维修服务站巡查广电运通订单班顶岗实习学生陈振鹏。

维修服务站位于一个小区内,是公司租用的,为员工提供了方便。陈振鹏同学在顶岗实习期间主要负责ATM设备的维护与管理,2009年,学院和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订协议,在信息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挑选学生组成广电订单班,2008、2009级的广电订单班同学经过校企精心培养走上了顶岗实习岗位。

陈振鹏同学在维修间

据悉陈振鹏同学父母对他现在的顶岗实习情况非常满意,期望他毕业后能成为公司正式员工,陈振鹏对于实习内容:ATM设备的维护与管理也非常满意,认为专业对口,待遇不错,就业前景明朗。

(信息工程系易晓雄副主任与陈振鹏同学合影)

2012年3月26日广东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陈云贤副省长谈到毕业生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仍然是最主要的矛盾,包括就业观念与就业形势的矛盾、就业数量与培养质量的矛盾以及学生自我定位和生存能力的矛盾等。自从2000年以来,毕业生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2012年全国毕业生的人数接近是2000年的6倍。今年广东省仍将有超过100万大中专毕业生在广东求职。

省教育厅罗伟其厅长谈到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4.76%(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