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战斗力,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在1D105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陈晓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奕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高志葵,信息工程学院在校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川讲到,当前疫情形势复杂,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一要带头落实“疫”线制度,彰显责任担当;二要带头争做“疫”线先锋,发挥模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川对疫情防控进行讲话)

 

紧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在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中指出,面对当前多变的疫情形势,做好防控工作的各个方面便是党员及学生干部的使命,是检验你们责任感的考卷。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使命担当,作为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充当学院的“眼睛”,确保寝室卫生安全,而且更要带头遵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掌握周围同学实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坚决禁止未经请假私自离校等事件发生。同时强调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全面的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要继承我们伟大的革命先辈的意志,共同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部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更好地落实、扎实的推进。全面提升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 钟丽卿

    |宣传部

 指导老师| 陈海彬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