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修机显真情,雷锋精神伴我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开展“雷锋月”校园义务修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为了践行信工学子专业实操知识和发挥专业特长,促进大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知识学习,培养同学们社会责任感,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义务修机显真情,雷锋精神伴我行”校园义务修机活动。

 

(学生志愿者解答同学们疑惑)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经过3月9日的培训,于3月10日,在一栋宿舍楼与三栋宿舍楼之间校道处,为全校的师生提供免费的电脑软硬件维护服务与电脑知识咨询服务,其内容包括电脑机箱清洁除尘、重装系统,安装软件等。本次活动除了在线下展开服务,同时亦可在线上报名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信工学子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服务师生,提高自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赞扬。

 

(义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在校师生把需要维修的电脑送至摊位,学生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细心检查故障,利用专业技能和知识对故障进行维修,同时积极为同学们普及电脑操作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正确使用电脑的认识,养成良好的计算机操作与维护习惯。

 

(同学们前往维护与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信工学子结合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了动手实操能力与专业素养,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奋发向上的风采。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学习的必修课,是一种永恒的担当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培鸿、张晓妹

|

指导老师|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