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了提高学校教育质量,促进学院各部门的工作顺利展开,特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综合楼701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秘书袁梅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敏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晓晴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奕山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高志葵老师以及各专业任课老师。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老师主持

  (会议准备阶段)

 

  会议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川强调课堂纪律和“三育人”的问题。针对问题,为扎实推进工作稳步开展,加强广大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抓紧源头管理,树立良好的风向标面向广大师生。

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老师发言,提出以下整改举措: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海彬老师讲话)

 

  一、约束学生,纠正学生上课睡觉、玩手机问题。

  二、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学生三观的引导

  三、对学生管理制度要进行完善,减少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的隔阂。

  四、掌握学生心理层面问题,采取多交流多沟通的方法了解情况,“对症下药。”

针对以上问题,陈海彬老师还强调多方面配合学校工作,增强部门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各专业任课老师与部门负责人交流阶段)

 

  会议最后,各专业任课老师与部门负责人对接工作,深入了解广大学生群体日常生活和学习状态。陈海彬老师作会议总结,要大力宣传学院活动,积极鼓励广大师生参加,并对老师提出了相对应的要求: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坚持把校园建设放在第一位。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教育工作开展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对广大学生群体的切身利益有着深远影响,秉持以群众为出发点、以学生为落脚点。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会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李沁蓉

|李正运

指导老师|陈晓晴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