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院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阳春三月,为发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爱心,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站于2021年3月28日在广州市天河公园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帮助清理天河公园环境卫生,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合照)

当天下午,在学院老师的统筹协调下,由志愿服务站站长带领学院10余名学生志愿者来到广州市天河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小组分工的形式开展,由学生干部带领各小组成员从南门沿着公园小路到北门沿途拾捡废品、打扫垃圾。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同学们还向周围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在几小时的辛勤服务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热情对待每一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现在活动照片)

通过本次义务清扫和环保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人们增强爱护环境意识。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社会上发扬,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进一步为环境大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xxgc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