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19-20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高校实践育人高端论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学院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长李中庆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30多所高校的学工同行进行了交流。

学院荣获多项表彰

大会表彰了2016年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红棉奖”获得者、精品项目等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效显著的优秀学生工作团队和个人。通过选树典型,调动和激励高校学生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其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工商管理系)学工荣获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曾慧获得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李中庆处长获得第八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成为我院获此殊荣第一人。

本次所获奖项,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工工作者的能力风采和专业水平,将激励全院辅导员积极投入学工工作,锐意进取,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